創校60周年校慶嘉年華會

「創校60周年校慶嘉年華會」

一.舉辦日期

20221127(星期日)

二.活動目的

為慶祝學校創校60周年校慶,全校師生、家長、校友一同懷着歡欣的心情,迎接這個大日子。本年度學校以「若翰育才六十載.照耀他人創未來」為主題,希望學生在基督的帶領下繼續發揮愛主愛人的精神,發光發亮,成就自己,照亮他人。故此,本校將舉辦「創校60周年校慶嘉年華會」,冀盼全校師生、家長及校友一同歡欣迎接學校鑽禧這大日子。

三.活動地點

本校

四.活動時間

時段          時間         年級

 A       09:00-11:00   P.1/P.4

 B       11:00-13:00   P.2/P.5

 C       14:30-16:30  P.3/P.6

五.嘉年華會內容

大抽獎、親子定向活動、義賣活動、創意手工製作、電競單車比賽等

六.嘉年華會入場券
  • 每張$30,包括大抽獎、親子定向活動、創意手工製作(2)
  • 每名子女需要各購入場券1(家長不用購買入場券)   
  • 即時可額外購買嘉年華會入場券
七.義賣活動

有蓋操場設各義賣攤位,歡迎參加者選購(數量有限,欲購從速) 即時付款,請備現金,義賣物品如下:

* 老師捐贈禮物  家長教師會捐贈禮物

* 校友會紀念品  校友會捐贈盆栽

* 60周年紀念品(毛巾、抱枕)  * 50周年紀念特刊及紀念錢包

八.電競單車比賽
  • 每次$10(個人)/$20(學生及家長)即時付款,請備現金
  • 每次最多四個家庭(1位學生及1位家長)9個個人參與比賽;
  • 限時3分鐘,距離最多的家庭/個人為勝,得勝的家庭獲得禮物一份
  • 地點:1樓飯堂

九.大抽獎
  • 地點:地下操場
  • 抽獎時間:A10:30B12:30C16:00
  • 當天請在抽獎前把「抽獎券」投進抽獎箱內(有蓋操場接待處)
十.其他

  1. 根據政府防疫指引,到校的人士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及掃描安心出行才能進入校園;回校前需於家中量度體温及進行「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」,並在「體温及快測紀錄表」上記錄及簽署。快測結果必須為「陰性」才可以回校參與活動;
  2. 請家長穿輕便服裝,學生穿運動服或60周年特別運動服;
  3. 請自備足夠飲用水、消毒用品;
  4. 如嘉年華會當天,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或懸掛8號風球,或教育局因天氣情況而宣佈學校停課,當天活動取消,安排容後公佈;
  5. 所有善款扣除開支,全數撥予學校發展基金,以不斷完善學校設備,營造更美好的學習環境;
  6. 本校學生如欲出席「創校60周年嘉年華會」,請先預訂嘉年華會入場券( 每張$30 ),連同費用及回條於119(星期三)前交回班主任辦理;入場券會於1124(星期四)派發,請好好保管,不設補發。

十一.校友會宣傳內容及報名方法

見附頁:

https://www.kbsjb.edu.hk/tc/創校60周年校慶嘉年華會

衷心感謝各位家長及同學的支持,希望大家在「創校60周年校慶嘉年華會」滿載而歸,度過美好時光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