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的話

  • 耶穌卻召喚他們說:「你們讓小孩子們到我跟前來,不要阻止他們!因為天主的國正屬於這樣的人。我實在告訴你們:誰若不像小孩子一樣接受天主的國,決不能進去。」(路加福音 1816-17)

    感恩2324年度能夠加入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的大家庭,我先後在國際學校的幼稚園部、私立學校及津貼學校服務,從事教育工作已經超過四分一個世紀。我的教育使命始終如一,就是照顧和培育天主賦予我的每一個孩子。

    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是一所非常受歡迎的學校,不論在行政、課程、學生培育等工作上,都備有周詳的計劃。學校強調教與學,亦深信除了傳授知識,培養學生的良好品格和價值觀同樣重要。我特別欣賞學校提供給學生的無數機會,讓他們能參與其中,從中學習。亦衷心感謝歷任校監、校長和老師們的努力付出,為學校打下堅實的基礎,這也是九龍灣聖若翰孩子的福氣。

    我喜歡與孩子們一起,他們充滿活力、童心未泯,能為我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和動力。作為校長,致力維護學生的利益是我最重要的任務。學校是學生的第二個家,我將竭盡所能,爭取更多學習資源和機會,為他們提供溫馨、愉快且安全的學習環境和正面的學習經驗,讓他們能好好裝備自己,迎接未來的各種挑戰。

    學校本年度的學習主題繼續為『修身立德     以恆求知』,我們將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,在課室內外幫助學生建構知識,豐富他們的學習經驗,培養他們高尚的情操及正面的價值觀,使他們能夠成為才德兼備的好學生。

    生命可以影響生命,每個人都是天主的獨特創造,我希望學生能知道自己的獨特性和價值。我深信每個孩子都具有無限的潛能,只要給予適當的鼓勵和支持,他們都能取得優秀的成就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令每位九龍灣聖若翰的孩子都能自信及快樂地成長。

     

    願天主祝福大家!

     

    高翠萍校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