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同心抗疫‧KBSJB向全港醫護人員致敬】

日期: 29/03/2020

致全港醫院的所有醫護人員︰

 

我們是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的校監、校長、老師、同學和家長,

衷心感謝你們在這段疫情肆虐的日子謹守崗位、不眠不休、堅毅不屈、無私奉獻,站在最前線保護我們全港的市民,我們十分感動。為着香港的疫情,醫護界呼籲市民︰

We stay at work for you, please stay at home for us!”

「我緊守崗位與大家一同抗疫,請你留在家中減少外出。」

 

在此,我們想作出回應及表達我們對你們的濃濃敬意與謝意︰

I will stay at home. 我會留在家中,

Thanks for saving us. 感謝您救治病人。

Keep it up. 繼續加油,

Dont give up永不放棄。

 

我們把我們的支持寫在紙上及拍照,把全校的照片製作成心意卡,特地送給你們,以行動支持你們,希望為你們加添一分暖意、一分動力、一分支持!我們陪着你們繼續打這場硬仗。十七年前我們做到,今天我們要懷着信心與盼望奮鬥,我們相信︰

We shall overcome this challenge one day

 

願天父保守世界、保守世人、早日能將疫情控制及醫治所有人的病患與心靈。

願天父賜智慧、能力、信心給所有醫護人員。

九龍灣聖若翰天主教小學

全體師生敬上

20203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