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運動會注意事項

日期: 30/10/2019

學校運動會注意事項

  1. 學生返放時間:
    1. 08:00,放學時間為13:15[在九龍灣運動場集合]
    2. 校車服務照常。自行放學的同學跟隨老師到指定位置解散。

  2. 場刊:
    1. 將會於31/10()派發。
    2. 請學生在封面頁寫上班別及姓名,並細閱比賽名單、服務生名單及場地安排。
    3. 學生需於運動會當天須帶備場刊,以便查閱。

  3. 服飾:
    1. 穿着夏季體育服。比賽同學可穿跑鞋,但比賽時不可穿釘鞋。
    2. 同學需檢查所有外套、長褲、水瓶是否寫上班別及名字。

  4. 物品:
    1. 學生不可帶斜孭袋,需帶背囊,以便放脫下來的外套。
    2. 學生要帶備足夠食水(不帶汽水),少量食物,如三文治、麪包、瓶乾,但不是野餐。(小食部不開放予學生)。學生當天必須吃早餐
    3. 學生可帶手提電話,但嚴禁於場內使內,因為同學須專注於整日的賽事中。

  5. 召集安排:
    1. 服務生:在看台放下隨身物品後,帶同水瓶,到一百米終點向蔡凱怡老師報到。
      1. 童軍、小女童軍、小約翰請帶備制服。
      2. 打氣同學不需到草地召集,留在看台打氣便可。
    2. 田項(跳遠、擲項):在看台A區集合
    3. 徑項(60米、100米、200):在看台L區集合
      1. 60米、100米設有決賽,請初賽同學留意決賽名單,到時到L區集合。
      2. 接力召集(只四位正選同學):在一百米起點,近旗桿那邊。
    4. P.3-P.6列隊運動員:在師生家長接力賽後,在一百米終點處草地集合。(帶同班牌)
    5. *召集時,需通知班主任(代班主任)  *P.3-P.6:運動員證(掛胸前)

  6. 其他:
    1. 帶備班牌及打氣物品,落力為比賽同學打氣而又秩序良好的班別,可得禮物一份,每級一班。
    2. 運動員在比賽前,必須做足熱身,注意安全。
    3. 往返召集處,或完成比賽返回看台,同學需注意安全,切勿奔跑或橫跨草地
    4. 開幕禮及頒獎禮時,必須認真、專心、安靜,高聲頌唱校歌,不可離開座位。
    5. 必須注意場地清潔。
    6. 開幕禮及頒獎禮時,必須認真、專心、安靜,高聲頌唱校歌,不可離開座位。
    7. 如家長到場,必須於B區就座
    8. 比賽家長:師生家長接力比賽11:30集合;親子遊戲8:45集合。
    9. 4/11()為正常上課日 (DAY 6),請準時上學。

Top